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總統講台灣要群體免疫 江啟臣:青少年沒打就不會有這一天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日上午出席「超前部暑,青年作伙」暑期活動線上營隊發布記者會時表示,政府若未規劃購買青少年的疫苗,蔡英文總統所謂達群體免疫目標就是講假的。(國民黨提供)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日上午出席「超前部暑,青年作伙」暑期活動線上營隊發布記者會時表示,政府若未規劃購買青少年的疫苗,蔡英文總統所謂達群體免疫目標就是講假的。(國民黨提供)

2021/07/08 10:51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日上午出席該黨青年部「超前部暑,青年作伙」暑期活動線上營隊發布記者會時表示,德國、美國已經率先對12至18歲青少年施打疫苗,蔡英文總統前天稱台灣要朝向群體免疫目標前進,但只要青少年沒打,這一天就不會到來,他要問執政黨疫苗經費到底花到哪裡?有沒有規劃購買青少年的疫苗?衛福部應該清楚告訴國人,否則所謂的群體免疫目標是講假的。

江啟臣呼籲民進黨,台灣有數百萬名青年與青少年,應該幫他們採購足夠安全的經國際認證疫苗,如果今天不採購,明天就會後悔。

此外,江啟臣還說,青年們飽受得不到紓困的困擾,隨畢業季到來,6月、7月、8月失業率只會攀升,不會下降,年輕人找工作很困難,根據調查,有8成的應屆畢業新鮮人願意降低待遇找到工作,但這些人可能只有2成會被錄取,目前政府紓困亂象一堆,覆蓋率不足,尤其對應屆畢業學生及新的求職者而言,都得到不紓困,年輕人幾乎是被擺在邊緣,他希望執政黨能召開立法院臨時會,幫年輕人解決疫苗施打及紓困等困境。

他說,政府有責任讓人民安心過生活,年輕人目前正處於無疫苗施打的曝露風險,台大公衛學院教授陳秀熙昨天也說,政府在疫苗政策上應該讓年輕人有疫苗施打,並建議未來採購BNT疫苗,應該優先提供年輕人接種。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