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任澎湖縣政府建設處長 陳文耀加入縣府團隊

澎湖縣政府團隊最後一塊版圖,建設處長陳文耀接任。(澎湖縣政府提供)

澎湖縣政府團隊最後一塊版圖,建設處長陳文耀接任。(澎湖縣政府提供)

2024/04/08 12:57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懸缺多時的澎湖縣政府建設處長一職,今(8日)在縣務會議正式亮相,由來自高雄的建築師陳文耀接任,完成縣府團隊最後一塊版圖,縣長陳光復

率團隊歡迎新任建設處長陳文耀加入縣府大家庭,期許團隊持續努力,共同推進澎湖的繁榮發展。

陳光復表示,面對明年4月底全面實施的國土計畫法,縣府目前正積極依地方特殊性需求,向中央爭取變更2021年前朝所主張的19處,重點成長聚落周邊之規定,在總量管制下,朝全縣皆能申請容許住宅使用之方案,讓居民有適當居住權,也符合聯合國兩公約的適足居住權。

另外陳光復指出,縣府透過債務管理和減債策略,積極推動各項重大建設,去年減債獲中央肯定外,今年更有望達成債務清零目標。陳光復強調,只有建立在健全財政基礎上,澎湖才能確保其持續發展的能力,展望未來,並以更穩健的步伐,朝著繁榮與進步邁進。

縣務會議也表揚工務處榮獲內政部「2023 年市區道路養護管理暨人行環境無障礙考評計畫」之交通工程縣市型-乙組第 1名、街廓考評縣市型-乙組第 1名、縣市型-乙組甲等佳績。內政部 2023 年市區道路養護管理暨人行環境無障礙考評進步獎。而縣府112年度施政計畫績效評核特優單位:民政處、財政處、教育處、行政處、人事處、主計處、警察局、消防局、衛生局、農漁局、文化局、稅務局及車船處。

澎湖縣政府工務處表現亮眼,縣長陳光復頒獎表揚處長林文藻。(澎湖縣政府提供)

澎湖縣政府工務處表現亮眼,縣長陳光復頒獎表揚處長林文藻。(澎湖縣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