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獲「廖述宗教授紀念獎」 罷韓四君子:是給每位夥伴的肯定

罷韓四君子獲「廖述宗教授紀念獎」肯定。(圖擷取自臉書Wecare高雄)

罷韓四君子獲「廖述宗教授紀念獎」肯定。(圖擷取自臉書Wecare高雄)

2021/04/20 14:26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NATPA「廖述宗教授紀念獎」公佈第7屆的得獎名單,其中青年貢獻奨得獎人為罷韓四君子;四君子透過臉書Wecare高雄致謝,強調這個肯定是給每一位、在這條罷韓長路上的夥伴們,四君子只是代表。

四君子指出,感謝北美洲台灣人教授協會(NATPA)的肯定,也感謝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高雄醫學院醫師鄭詩宗的推薦。

他們認為,這肯定是給每一位在這條罷韓長路上的夥伴們,四君子只是代表,且這次看見許多青年朋友投入志工行列,在全台灣、全世界響應罷韓行動,更帶動全家人一同加入、一起推廣、一起勇敢出門投票。相信這股力量一定會讓高雄、台灣、讓世界越變越好,希望大家一起繼續關心高雄、關心台灣。

NATPA「廖述宗教授紀念獎」委員會召集人黃界清,公佈第7屆「NATPA廖述宗教授紀念獎」兩位得獎者名單,「長期貢獻奬」得獎人曾道雄教授、「青年貢獻奨」得獎人罷韓四君子。

根據「NATPA 廖述宗教授紀念獎」的宗旨與資格,此獎項的主要精神在於肯定「長期耕耘,並對台灣有卓越貢獻」,或「有潛力為台灣做出重大貢獻」的海內外台灣人。委員會經過2個月的評審與討論,於眾多優秀人才中選出了兩位(兩組)得獎者名單,NATPA理事會也已贊成結果。

因武漢肺炎,北美洲台灣人教授協會今年2021年7月的年會,已決定由線上Online舉行,今年獎金於7月前會轉交給兩位(兩組)得獎者,明年2022年7月年會時,再正式邀請兩位(兩組)得獎者來參加頒獎典禮並發表演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