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苗調閱小組恐洩密? 國民黨團扯王定宇有紀錄

國民黨團上週四在立法院衛環委員會臨時提案成立「疫苗採購調閱小組」,遭民進黨團質疑程序瑕疵,今天上午確認議事錄時,藍綠再度吵成一團,最後刪除該案,國民黨團隨後開記者會,質疑民進黨到底怕什麼?(圖由國民黨團提供)

國民黨團上週四在立法院衛環委員會臨時提案成立「疫苗採購調閱小組」,遭民進黨團質疑程序瑕疵,今天上午確認議事錄時,藍綠再度吵成一團,最後刪除該案,國民黨團隨後開記者會,質疑民進黨到底怕什麼?(圖由國民黨團提供)

2021/03/22 15:28

〔記者鍾麗華/台北報導〕國民黨團上週四(18日)在立法院衛環委員會臨時提案成立「疫苗採購調閱小組」,遭民進黨團質疑程序瑕疵,今天上午確認議事錄時,藍綠再度吵成一團,最後刪除該案,國民黨團隨後開記者會,質疑民進黨杯葛、拒絕成立「疫苗採購調閱小組」到底怕什麼?不要以為抹紅、抹黑就能夠洗白、轉移疫苗採購至今卡關的焦點。

國民黨團書記長鄭麗文說,一個毫無瑕疵的臨提,民進黨團稱沒看清楚內容,事實是,民進黨立委根本人不在衛環委員會,又如何看清楚臨提內容?今天議事錄確定,就是上次會議「事實通過」的結果,如民進黨有意見,可以調閱影片審視,怎能可以用多數暴力否決議事錄,否決已經發生的事情?

鄭麗文表示,去年到現在,指證歷歷、黑影幢幢,一直傳出民進黨大牌立委直接介入疫苗採購,為何不敢講明白?為何不敢攤在陽光下?甚至有綠委稱,如果調閱小組有人洩密怎麼辦?身為立委怎麼會有人這麼惡劣洩密,唯一有洩密紀錄的就是王定宇曾洩露國軍的國防機密,「難道民進黨怕的是自己家的委員嗎」?

國民黨團總召費鴻泰強調,國民黨團沒有任何一位委員介入疫苗採購,不管是哪一個國家,遑論中國疫苗,最後要選購哪一國疫苗,是衛福部長陳時中做決定,敬告民進黨不要抹紅,試圖轉移成立疫苗調閱小組的焦點,洗白民進黨介入疫苗採購疑雲,民進黨立委在發國難財。

費鴻泰指出,國民黨團衛環委員會上週一(15日)召開秘密會議,結果內容毫無秘密可言,衛福部長陳時中在會議中所揭露的資訊,幾乎是媒體早已披露過的內容,國民黨團要求成立「疫苗採購調閱小組」,讓真相釐清、替百姓把關,民進黨必須跟全國民眾說清楚、講明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