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憲指部賓士敞篷新閱兵車現身街頭!網友直呼:太帥了

憲兵指揮部採購新車,幸運民眾在濱江街捕獲。(圖取自爆廢公社)

憲兵指揮部採購新車,幸運民眾在濱江街捕獲。(圖取自爆廢公社)

2021/02/01 20: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民眾今(1日)在台北市松山區濱江街一處加油站旁,看見3台黑色賓士AMG C43敞篷車,車輛後方赫然印著「憲兵」2字,還掛著軍方專用車牌,相片曝光讓網友都大呼「太帥了」。

民眾將影片上傳至臉書社團「爆廢公社」,3輛憲兵的黑色賓士AMG C43敞篷車被民眾在松山區一處加油站旁捕獲,當時3車正在停等紅燈,準備右轉駛入濱江街,起步後一起加速,按照速限開上高架道路,民眾對此在臉書上發問:「(憲兵)買AMG C43敞篷(車)的道理是什麼?」

事實上,每年的國慶活動及重要軍事校閱任務時,都可看到外型帥氣的敞篷閱兵車引領活動的進行,不過憲兵的敞篷車林肯及凱迪拉克車款,在去年3月均已達到使用年限,憲兵指揮部編列了992.5萬元預算,以「勤務前導車」名稱採購3輛新型敞篷閱兵車,決標金額為990萬元,平均一輛價格為330萬元,購入賓士C43型敞篷。

許多網友都為憲兵指揮部帥氣的新敞篷車感到驚嘆,紛紛留言指出「要買就買最好的」、「閱兵開篷方便,保養起來也比舊款美國車方便」、「真的是太帥了,後面還亮晶晶的,看起來有在小心呵護」、「期待今年的國慶閱兵~」、「好幸運喔,可以在街上看到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