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推「參政七號角」海選青年人才 江啟臣:積極爭取年輕人

國民黨青年部今天在中常會做「參政七號角」業務報告,黨主席江啟臣聽完報告後表示,青年人是國家與國民黨的希望,青年改革更是國民黨的重中之重。(資料照)

國民黨青年部今天在中常會做「參政七號角」業務報告,黨主席江啟臣聽完報告後表示,青年人是國家與國民黨的希望,青年改革更是國民黨的重中之重。(資料照)

2021/01/20 14:55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青年部今天在中常會做「參政七號角」業務報告,黨主席江啟臣聽完報告後表示,青年人是國家與國民黨的希望,青年改革更是國民黨的重中之重,也是他當初競選黨主席的重要政見,因此上任以來就針對青年世代有一系列的規劃,包括黨的形象、數位化,舉辦革實院青年營隊、青年智庫等工作,都是積極爭取年輕人的決心。

對於「參政七號角」規劃國民黨青年部、新媒體部、政研部要針對青年進行海選青年人才,江啟臣當場表達支持,並主動加碼文傳會的發言人團也應該保留1個名額,他說,這對於政治有興趣、認同中華民國的年輕人,就是展露頭腳、施展抱負的好機會。

江啟臣指出,「參政七號角」是提供青年人的全盤規劃,希望青年人加入國民黨以後,知道可以做什麼,獲得什麼,並能獲得一群共同打拚的伙伴,他強調,國民黨的努力一定會有回饋,包括年輕人支持率的上升,以及拉近與民進黨的距離,這一切都要歸功全黨上下在敗選後團結一致,爭取年輕人支持。

國民黨青年部指出,去年敗選後,出現罕見的青年入黨潮,超過3500位青年夥伴入黨,近期國民黨青年支持率也躍升第2,顯示在該黨最艱難的時刻,仍有許多有志青年願意力挺國民黨的理念,為了不辜負年輕人對國民黨的期許,青年部提出今年度的青年培育計畫「參政七號角」,象徵國民黨從青年開始反攻的決心。

國民黨青年部主任陳冠安指出,將公開海選青年部、新媒體部以及政研部的義務副主任,海選名額沒有上限也沒有下限,並將進行從入黨、培訓到升遷的完整青年培育計畫,從南到北密集舉辦營隊與沙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