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中市議會黨團上台北反萊豬 正副議長也參加

國民黨台中市議會黨團上台北參加反萊豬遊行。(國民黨台中市議會提供)

國民黨台中市議會黨團上台北參加反萊豬遊行。(國民黨台中市議會提供)

2020/11/22 16:28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秋鬥今天下午在台北舉行,台中市議會國民黨團在書記長陳政顯率領下,共計有李榮鴻等22位議員與上萬民眾共同北上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場,一起參加凱道秋鬥大遊行,向中央執政的民進黨政府發出反萊豬、護食安的強烈怒吼,並要求行政院長蘇貞昌下台負責。

黨團書記長陳政顯表示,先前國民黨團透過記者會以及黨籍立委,不斷向民進黨發出拒絕進口瘦肉精豬肉以及嚴格標示等訴求,但中央政府置若罔聞,甚至故意說都是網軍在炒作。

陳政顯強調,黨團今天特別與李榮鴻、吳瓊華、張瀞分、陳本添、賴朝國、羅永珍、黃馨慧、楊正中、張廖乃綸、沈佑蓮、陳成添、黃健豪、羅廷瑋、李中、蘇柏興、林碧秀、冉齡軒、黃仁、陳文政等20位議員,號召熱血民眾一起北上參加秋鬥遊行,平日忙於公務的議長張清照、副議長顏莉敏也特別一起北上相挺。

執行長吳瓊華,國家有義務保障民眾的權益,讓民眾免於恐懼,但今天民進黨政府卻準備帶頭進口含有萊克多巴胺的豬肉,民眾說不要還不行,民眾要求要做嚴格標示也不行,當一個國家的執政當局拒絕多數民意、讓民眾處於驚恐時,就是人民走上街頭的時候。

黨團議員表示,這次北上遊行,民眾除了要表達反對進口萊豬的訴求外,也同時要對民進黨政府違反言論自由,先射箭再畫靶、蓄意關閉中天電視台的粗暴行徑表示抗議,政府不應該涉入內容審查、思想審查,這是警察國家、極權國家的作法。

黨團表示,民眾堅決反對蔡政府進口瘦肉精豬肉,更要反獨裁、反雙標,這段期間不斷違背民意、一意孤行的行政院長,應該率內閣總辭,向2300萬國民道歉負責。

國民黨台中市議會黨團上台北參加反萊豬遊行。(國民黨台中市議會提供)

國民黨台中市議會黨團上台北參加反萊豬遊行。(國民黨台中市議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