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動員2萬人上街秋鬥 江啟臣︰蔡英文若拒辯論萊豬就下台

國民黨動員約200輛遊覽車,喊出「反萊豬、反關台」等口號,到自由廣場集結加入秋鬥遊行,黨主席江啟臣並拋出和蔡英文總統辯論萊豬進口議題,「不辯論就下台」。(記者羅沛德攝)

國民黨動員約200輛遊覽車,喊出「反萊豬、反關台」等口號,到自由廣場集結加入秋鬥遊行,黨主席江啟臣並拋出和蔡英文總統辯論萊豬進口議題,「不辯論就下台」。(記者羅沛德攝)

2020/11/22 14:24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2020年秋鬥遊行今下午在凱達格蘭大道登場,國民黨上下號召約200台遊覽車,約2萬人集結在自由廣場,高喊蔡英文下台,前總統馬英九、前副總統吳敦義、黨主席江啟臣、前主席朱立倫都到場聲援,江啟臣並拋出和蔡英文總統辯論萊豬進口議題,「不辯論就下台」。

國民黨動員約200輛遊覽車,喊出「反萊豬、反關台」等口號,到自由廣場集結加入秋鬥遊行,並架設舞台輪流宣講,喊出現場有2萬人加入遊行。

國民黨政治人物,包含國民黨大咖、立委、縣市首長、議員依序上台喊話,現場猶如造勢大會,並一度喊出明年發動罷免,要讓蔡英文總統下台。

朱立倫致詞時表示,民進黨政府前面說的跟後面做的完全相反,欺騙民眾。美豬從前總統陳水扁、馬英九到今天都已經進來台灣,只是每位總統都禁用萊克多巴胺,國民黨從未反對過美豬、是反對萊豬。

馬英九則表示,食品安全攸關國民健康,政府不顧6成民眾反對,不管豬農生計強行開放萊豬,就是一黨專政、一人獨裁的蔡英文政府﹔他要告訴美國朋友,我們歡迎美豬,但是不要有萊克多巴胺,希望蔡總統重啟談判,告訴美國人我們「歡迎美豬,反對萊豬」。

江啟臣則痛批,政府828後就不甩人、不接受監督也不說明,立院黨團拚命擋,拚命要求做好配套,但卻知道很多會議都沒開,行政院長蘇貞昌就說是他決定沒開的「不然你要怎樣」,就是憑民進黨鴨霸。

江啟臣說,民意可以讓民進黨上台,也可以讓民進黨下台,現在就要憑民意﹔過去ECFA時,當時是民進黨主席的蔡總統要求馬英九辯論,現在蔡總統不溝通,他要蔡英文「踹共」,以國民黨主席的身分要求蔡總統出來辯論,「不辯論,就下台」。

吳敦義則在受訪時表示,過去政府有「三管五卡」,現在政府「哪裡有卡?哪裡有管?」什麼都沒有,也沒有送國會,過去馬政府的作為完全正確,是確保國人安全,尊重國會的立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