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議員追問「羅東經驗」做哪些建設?林姿妙:請議員指教

宜蘭縣議員呂惠卿(見圖)請縣長林姿妙舉出羅東鎮長任期期間做了哪些建設。(記者蔡昀容攝)

宜蘭縣議員呂惠卿(見圖)請縣長林姿妙舉出羅東鎮長任期期間做了哪些建設。(記者蔡昀容攝)

2020/11/11 15:34

[記者蔡昀容/宜蘭報導]宜蘭縣長林姿妙主打「羅東經驗」牌,有信心把日前治理羅東鎮的經驗帶進宜蘭縣府;縣議員今(11)日頻頻追問林姿妙擔任羅東鎮長期間做了哪些建設,批評林姿妙「講不出來」,林姿妙則以「那這(請)議員指教」尷尬結束這段質詢。

縣議員陳俊宇表示,林姿妙擔任9年羅東鎮長造就的「羅東經驗」都是「花錢經驗」,質疑林姿妙替羅東做了哪些長遠規劃,要求林姿妙舉例有沒有做出未來5年、10年甚至100年後能看到影響的決策?

林姿妙回應,「羅東經驗」就是發展文化和產業,羅東的觀光、行銷也很成功,前面的鎮長留下的建設或政策,她都有執行。

縣議員呂惠卿繼續請林姿妙舉出擔任羅東鎮長期間,做過哪些具體建設?經過呂惠卿幾次追問後,林姿妙表示,有壽園第2期規劃、第2行政中心還有羅東鎮立體育館。

呂惠卿指出,體育館花費4000萬元整修,完工後2個半月遇上大雨卻漏水;林姿妙親自剪綵啟用的羅東鎮立溜冰場,完工不到2年就鋪面損壞,被稱作「豆腐渣工程」。

不過林姿妙認為,體育館部分需要「保養」,加上建物還在保固期內,可以請包商改善;至於溜冰場也是「要保養的」。

呂惠卿不滿意的說,請林姿妙舉出建設例子,卻支支吾吾,說不出任內做了哪些工程,林姿妙立即澄清「(羅東鎮)做很多啊」,呂繼續追問「妳就說阿,我就是要問妳(做了哪些),可是妳又講不出來」,林姿妙回應「那這(請)議員指教啊」,尷尬結束該段質詢。

宜蘭縣長林姿妙今天到縣議會答詢。(記者蔡昀容攝)

宜蘭縣長林姿妙今天到縣議會答詢。(記者蔡昀容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