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營再提「一國兩府」王定宇批:國民黨徒是跟台灣人有仇嗎?

藍營再提「一國兩府」,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怒批。(記者吳俊鋒攝)

藍營再提「一國兩府」,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怒批。(記者吳俊鋒攝)

2020/10/26 08:58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共機頻來騷擾,台海關係緊張,國民黨前立委丁守提出兩岸能夠比照當年東西德的「一國兩府」,對此,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怒批,從香港的例子,國民黨人還在推「同屬一中」、「一國兩府」,「這些國民黨徒是跟台灣人有仇嗎」。

王定宇說,看看香港、西藏、新疆、內蒙,那些已經進入「一個中國的內政」的前獨立自主地區或國家,一旦變成中國內政,就沒有國防、沒有外交、沒有經濟自由。

王定宇指出,失去了民主就是人民失去了選擇權,失去了主權就是國家失去發展的自主權,而國際社會只能同情卻難以干涉他國內政。

王定宇提到,目前台灣在國際上逐漸被看見、被肯定,歐美主流國家與台灣關係升溫,台灣國防、經濟也是穩健成長,國際社會主流聲音已經不接受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

王定宇表示,卻在此時候。竟然再提「一國兩府」、「同屬一中」,這種推台灣2360萬人入中共火坑的骯髒主張,國民黨人還在做,「真的是跟台灣有仇、中共的卒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