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剿滅藍營黨內的紅統!李問發表給于北辰的公開信

李問今發表給于北辰的公開信,給予于祝福與打氣。(資料照)

李問今發表給于北辰的公開信,給予于祝福與打氣。(資料照)

2020/09/11 19: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國民黨黃國園支黨部主委于北辰9日上午在廣播節目中爆料,指稱黃復興黨部主委臧幼俠寧可兩岸統一,也不願意屈服在民進黨統治之下。民進黨連江縣黨部主委李問今(11日)發表給于北辰的公開信,祝他剿滅藍營內部的「紅統」癌細胞。

李問在公開信表示,看到于北辰突遭黃復興黨部的臧幼俠主委免職,希望為此替更多堅持理念的退伍軍人加油打氣,過去于北辰擔任542旅長時,李問在新竹縣湖口鄉的裝甲兵學校服役,因此特有敬意,對於于提到「堅持在自由、民主、平等的基礎下,認同中華民國」,李問認為,在黨內壓力下,于仍然堅持對民主制度的理念,令人感到敬佩。

李問指出,堅持民主價值、反對紅色統一,可以是跨黨派的公約數,對於于提到臧幼俠認為中國大陸現在「很民主、很富庶」,中國人民也在國際上「很有尊嚴」,臧幼俠甚至以此為理由,可以接受台灣被中共統一,李問說,這些思想證明臧已忘了軍人所應捍衛的國家主權,令人不勝唏噓。

李問強調,「我不認為國民黨內多數的黨員支持紅色統一」。但藍營內的「臧幼俠們」,已暫居許多重要位置,不斷宣傳錯誤的思想,對國家造成危害,「我冒昧對于將軍表達我的想法。雖然我並不樂觀,但我依舊認為,認為如果國民黨內,能有更多人像您一樣堅持民主價值並反對紅色統一,將會是國家與社會之福」。

李問公開信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