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事前不知于北辰遭撤職? 江啟臣轉圈避談︰就這樣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受訪時回應前黃國園黨部主委于北辰遭撤職一事,但避談自己事前是否知情。(記者陳昀攝)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受訪時回應前黃國園黨部主委于北辰遭撤職一事,但避談自己事前是否知情。(記者陳昀攝)

2020/09/10 12:17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前國民黨黃復興黃國園黨部主委于北辰昨自爆被黃復興黨部主委臧幼俠「免職」後,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曾致電深談40分鐘,江還說自己事前不知情,覺得窩囊、失職。江啟臣今受訪表示,內部人士調整的過程可能造成當事人不舒服,已請黃復興黨部未來做好溝通,但被問到事前是否知情,江啟臣連說3次「就這樣」,還轉身一圈閃避話題。

江啟臣上午出席黨團大會後接受媒體訪問,被問到于北辰的說法是否有誤解?江啟臣表示,這是黃復興內部的人事調整,一切當然要照程序,或許過程中有些可以溝通得更好、不要造成誤解的地方,造成當事人不舒服是比較遺憾的地方,已請黃復興黨部未來一定要避免,人事、業務的相關調整都要謹慎並做好溝通。

面對媒體追問臧幼俠事前有無報告、自己事前是否知情?江啟臣舉起雙手阻擋連說3次「就這樣」,轉身準備離開。

江啟臣轉身一圈又被問到今天將和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會面討論出訪海峽論壇事宜,他強調,兩岸關係雖然緊張,不能放棄溝通交流的機會,但這是很單純的民間交流,不需複雜化,加上需要居家檢疫,能成行的人本來就有限。針對總統府證實先前曾和王金平會面,江表示「這我不清楚」,至於是否請王金平談自己新的兩岸論述,江又說「謝謝,就這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