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國民黨撤職 于北辰爆:江啟臣來電自稱很「窩囊」

已遭國民黨免職的前國民黨黃復興黃國園黨部主委于北辰,今天上午接受廣播節目專訪。(照片由「Hit Fm周玉蔻嗆新聞」製作單位提供)

已遭國民黨免職的前國民黨黃復興黃國園黨部主委于北辰,今天上午接受廣播節目專訪。(照片由「Hit Fm周玉蔻嗆新聞」製作單位提供)

2020/09/09 08:57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已遭國民黨撤職的前國民黨黃復興黃國園黨部主委于北辰今天上午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指出,日前他被黃復興黨部主委臧幼俠「免職」後,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來電與他談了40多分鐘,對於他被免職,江還自稱很「窩囊」、「失職」,他並爆料,當初江啟臣就任後尋找新任黃復興黨部主委時,希望由他接任,但因為他在黨魁補選時挺江,為了避免「瓜田李下」,所以拒絕。

有關于北辰的相關說法,國民黨發言人洪于茜回應表示,相信黃復興內部處理應該更加妥善,現在也應該對此有更完整的說明,同時,黨中央也期待于北辰可以繼續留在國民黨內一起打拚。至於其他部分,洪于茜不做回應。

于北辰指出,臧幼俠以比「解職」還要嚴厲的「免職」方式拔除他,過去他擔任過許多公職,還是第一次收到「免職」,也就是「滾蛋」的意思。

于北辰表示,臧幼俠在事後頻頻躲他,拒不見面,但臧不是說他有「五大罪狀」嗎?他並透露,江啟臣前幾天曾經打電話給他,就說對此事感到「很抱歉」,強調自己很不負責,事前不知此事,他認為,江啟臣確實是在關心他,如果動作是假的,應該只說一下子,但江當天在電話中說了40幾分鐘的感性話,他認為臧幼俠要他滾蛋,就是讓江啟臣左右為難。

于北辰還爆料,江啟臣在電話中自稱自己「窩囊」、「失職」,希望他留在黨內,讓他有被感動到,並稱當初江參加黨魁補選時,自己扛下軍方力量、力挺江啟臣,但他也強調,他能掌握到的人多達25000至26000人,比基隆市2000、3000多,而且黃復興黨部現在總共也才80000多票,他是以個人行銷品牌挺江啟臣。

于北辰稱,江啟臣就任黨魁後,曾經要他擔任黃復興黨部主委,還問他誰擔任主委比較好,當時有10幾位黃復興支部主委希望他接,但他不能接,理由是希望桃園市先結束掉桃園市長鄭文燦,當時他還告訴江啟臣,自己這麼努力挺江,如果他接黃復興黨部的大主委,這不是瓜田李下嗎?所以他拒絕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