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于北辰:黃復興主委寧可兩岸統一 也不願意屈服民進黨統治

遭國民黨免職的前黃國園支黨部主委于北辰。(資料照)

遭國民黨免職的前黃國園支黨部主委于北辰。(資料照)

2020/09/09 09:12

相關新聞:遭于北辰爆料 臧幼俠冷回:他的東西我不看也不回應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已遭國民黨免職的前黃國園支黨部主委于北辰今天上午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指出,他所主張的兩岸統一,必須基於「自由、民主、平等」,而非「中華人民共和國」,他並爆料將他免職的國民黨黃復興黨部主委臧幼俠,則是支持寧可兩岸統一,也不願意屈服在民進黨統治之下。

于北辰指出,許多統派人士主張只要完成兩岸統一,他們都贊成,臧幼俠曾經跟他說過,自己就是統派,寧可支持兩岸統一,也不願意屈服在民進黨統治之下,當時他則回應,自己贊同的是「中華民國」,他還在廣播上透露,多數藍營當中像他這種55歲以下的軍人,都是「中華民國派」。

于北辰還爆料,臧幼俠認為中國大陸現在很民主、很好,中國人民在全世界有尊嚴也很棒,但他迄今沒有一張台胞證,並自認自己是中華民國的將領,如果過去對岸,一旦翻臉可能就回不來,因此現在只有等待,而且自己被罵叛徒已經不是1、2天了。

談到前總統馬英九,于北辰指出,遭國民黨免職後,馬英九未曾打過電話給他,但他強調,自己仍在國民黨,也絕對不會退黨,至於馬英九對他有「知遇之恩」,讓他退伍前破格升任少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