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前之夜藍綠陸戰大造勢 吳益政邀柯文哲掃街拜票

吳益政掃街拜票。(記者黃良傑攝)

吳益政掃街拜票。(記者黃良傑攝)

2020/08/13 13:52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高雄市長補選選情急遽加溫,民眾黨候選人吳益政選擇車隊掃街,他今天前往海線行政區車隊掃街,出發前受訪表示,盼市民能藉此次選舉拿回自主權,呼籲不選人、不選黨,就是要選政策!

吳益政透露明天選前之夜,將有別於藍綠辦大型造勢,由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陪他掃街拜票,盼支持者能幫忙電話催票。

吳益政提到選政策時,話鋒再轉向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他表示,陳其邁當過行政院副院長,卻未解決高雄財政、空污、低薪、勞工等問題,藍綠政黨宣揚自身優點,卻看不見自己的缺點,選民可以好好思考「誰才能真正解決高雄問題」,千萬別再被政黨情緒勒索。

他接受媒體聯訪時,針對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指這次市長改選,凸顯了窮人、沒背景的人處境艱困,吳益政也回應強調如果,他不是庶民,誰才是庶民?吳益政把昨天的空戰拉回陸地,掃街拜票還對藍綠政黨左右開砲,今天前往海線沿街拜票,今晚再與柯文哲一起直播催票。

高雄市天氣酷熱,吳益政掃街前不忘塗抹防曬油。(記者黃良傑攝)

高雄市天氣酷熱,吳益政掃街前不忘塗抹防曬油。(記者黃良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