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戰倒數2天 吳益政回歸政見再提大雙港計畫

選戰倒數2天,吳益政再提大雙港計畫。(記者黃旭磊攝)

選戰倒數2天,吳益政再提大雙港計畫。(記者黃旭磊攝)

2020/08/13 09:35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後天(15日)就是高雄市長補選日,民眾黨市長候選人吳益政再提大雙港計畫政見,主張連結「輕軌濱海線」推動高雄觀光產業,呼籲選民終結藍綠迷思,回歸選擇更好政見。

吳益政本週先喊出「高雄人的寧靜革命」,呼籲把城市權力拿回市民手上,找回城市主體性,今天(13日)再提大雙港計畫;吳益政說,高雄大雙港計畫就是兼顧高雄港與興達港,在高雄港興建國際碼頭、前鎮第五船渠興建漂流屋,做為海岸餐廳或水上民宿,而在興建港興建遊艇碼頭,回應高雄港形成雙港產業鏈。

吳益政表示,串連雙港交通,應規劃一條「輕軌濱海線」,從後勁油廠國小捷運站為起點,走蚵仔寮魚港站、赤崁站、彌陀站(沿17線)到大湖站,回程連接未來路竹捷運紅線(湖內站)。

至於經費初估為2百億;吳益政說,市長角色是提供想像與願景,尊重專業讓市民參與討論找出可能性,讓旅客方便到高雄觀光從事海上休閒,真正讓「海洋城市」動起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