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啟臣指陳其邁有心魔 張博洋反擊:高雄市民除心魔

台灣基進新聞部主任張博洋。(資料照)

台灣基進新聞部主任張博洋。(資料照)

2020/08/13 12:49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針對江啟臣指陳其邁有心魔,陳其邁反擊「有心魔的其實是國民黨」。台灣基進新聞部主任張博洋認為,兩邊都只說對了一半,他認為「有心魔的是誰呢? 是高雄市民,所以我們要除魔!」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昨天出席「全黨挺高雄記者會」,指陳其邁心心念念都是韓國瑜,走不出韓國瑜的陰影和心魔?

陳其邁今天則回應,李眉蓁連投票、造勢、政策、用人,甚至還把韓的團隊找回來,有心魔的其實是國民黨。

對此,台灣基進新聞部主任張博洋認為「其實兩邊都只說對了一半」,對陳其邁來說,曾經準備充足要一展長才,卻因中共網軍入侵、紅色媒體造神,輸給了一個草包,這當然是人生打擊,也是心魔,所以這次參選,陳其邁從第一天開始,就拼了命的「緊緊緊」趕行程、拼政策,就是要以臥薪嘗膽、比上次更加倍的努力,選得更漂亮。

張博洋表示,對國民黨來說,曾經緊抱九二共識、韓流威能,大贏市長選舉更大敗民進黨議員選情,沒想到一場小英抗中保台,加上台灣基進與公民團體發動罷韓,同樣的立場、同樣的主張、甚至同一群人,在1年左右時間從高峰跌落谷底,到現在還摸不出自己到底為什麼不得民心?

他指出:「國民黨這一切的原因,都繫在一人身上,他叫做韓國瑜,整個百年大黨陷入了沒有韓國瑜不行的窘境,這不是心魔什麼是心魔?」

但為何說兩邊都只對了一半?張博洋解釋說,原因是「真正有心魔的,是高雄市民」,原本寄望城市有好的發展與改變,把票投給了一個會表演、懂得庶民語言的韓國瑜,沒想到選上後遭到韓國瑜落跑背叛,連原本熟悉的城市風貌、發展政策都豬羊變色,花了整整1年,好不容易罷免,6月6日罷免投票過也才2個月,那個不想再聽到他名字的人,與他的團隊,竟然又回來了。

他說:「瞬間,罷韓好像白忙了一場,市民從連署書到投票,一張一張、一份一份的努力,瞬間可能化為烏有變成做白工,這還不夠可怕嗎?」

張博洋強調,陳其邁是身經百戰的政治人物,他的心魔,我們不需要幫他擔心。國民黨是不是要延續「韓國黨」路線,這樣的心魔,是江啟臣與共產黨的煩惱,也與我們無關。

他心疼的,始終是高雄人,你不鼓起勇氣去對抗,那心魔就不會消失,8月15日就是高雄人除心魔的日子,拜託大家用選票除心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