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益政「當邱毅助理只是掛名」 陳其邁:尊重不同階段的不同思考

陳其邁今早與立委邱志偉在路竹、阿蓮、田寮一帶車隊掃街。(記者許麗娟攝)

陳其邁今早與立委邱志偉在路竹、阿蓮、田寮一帶車隊掃街。(記者許麗娟攝)

2020/08/13 12:18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民眾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吳益政,昨晚上「館長」陳之漢的直播節目,提及與統派人士邱毅不熟、過去擔任助理只是掛名,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表示,自己一路走來始終如一,其他候選人「不同階段的不同思考」,他也尊重。

吳益政昨晚被「館長」問到,有人抹紅他親中、擔任邱毅助理等,吳回應,當初是因為長輩推薦而掛名時為親民黨立委的邱毅助理,後來邱毅變過頭,到中國的言論他也不能接受。

陳其邁表示,這個掛名,他想選舉還是從個人來做考量,包括他是不是掛名、是不是他的政黨,選舉還是回到比較正面的方式。陳其邁說,自己不管在從政、價值,都經得起檢驗,一路走來始終如一,不管是在撐香港民主或是在實現整個社會的進步議題上,都堅持理念,這是他的風格,其他候選人他們不同階段的不同思考,他也尊重,但這個還是要由市民來做最後的決定。

對於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接受媒體專訪,認為陳其邁後面有利益結構、政治包袱太重,陳其邁競選團隊發言人林智鴻回應,柯文哲現在還是台北市長,近期一些台北市的弊案,還有最具爭議的巨蛋復工,他背後有沒有龐大的政治利益、利益結構?柯文哲應該先說清楚,先把台北市的市政管好才是台北市民最關心的事情,這樣把手特別伸到高雄來,他認為「跨過界了」。

陳其邁在車隊出發掃街前,不忘抹上厚厚的防曬乳。(記者許麗娟攝)

陳其邁在車隊出發掃街前,不忘抹上厚厚的防曬乳。(記者許麗娟攝)

對於吳益政指當邱毅助理只是掛名,陳其邁表示尊重。(記者許麗娟攝)

對於吳益政指當邱毅助理只是掛名,陳其邁表示尊重。(記者許麗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