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接力阿札爾親訪台灣?川普讚台灣防疫但無訪台計畫

美總統川普強調,阿札爾訪問台灣是為了討論武漢肺炎疫情。(彭博)

美總統川普強調,阿札爾訪問台灣是為了討論武漢肺炎疫情。(彭博)

2020/08/12 07: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衛生部長阿札爾9日到訪台灣,就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防治議題交流,層級之高引發國際關注。美總統川普被問到,是否有可能在年底前到台灣進行「歷史性訪問」,他對此否認,但也讚許台灣防疫有成。

川普接受主持人修伊特(Hugh Hewitt)的廣播節目專訪,過程中談及疫情、總統大選、美中衝突等問題。修伊特提到,阿札爾近日訪問台灣是一次重大事件,問川普是否在為更大決策試水溫,甚至由他親自於年底前到訪台灣,進行歷史性訪問。

對此,川普直接回應「並沒有」,他說,「我們就只是在討論新冠病毒,他們做得不錯,我們也做得很好,但沒有得到應有的反饋,當你做了大量的檢測,就會出現確診案例,我認為檢測量達到6500萬的規模,相較之下印度只有1100萬,德國300萬。」

川普強調,阿札爾此行目的是聚焦在新冠病毒,「或者我稱它為中國瘟疫、中國病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