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批綠貪腐、綠嗆藍抹黑 吳益政:高雄人心中自有一把尺

藍綠在貪腐議題上互嗆,吳益政認為不用多提,把高雄問題解決最重要。(記者王榮祥翻攝)

藍綠在貪腐議題上互嗆,吳益政認為不用多提,把高雄問題解決最重要。(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0/08/10 15:17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國民黨今嗆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不簽反貪腐切結書,陳陣其邁營反批國民黨貪腐才是罄竹難書,可能擔心變老三、才用抹黑手法;民眾黨高雄市長候選人吳益政認為,高雄人大概知道政黨屬性,心中自有一把尺。

吳益政說,政黨競爭下,黨員也要分攤共業,好的會分到、不好的也要擔起來,每個人一旦到了某個位階,都應該要去影響自己的政黨,告訴政黨要做對的事情。

他認為,貪腐是整個結構問題,你要敢挑戰,自己要先做好,對於簽署反貪腐切結書,他覺得要尊重個人,社會大眾自己心裡也會有一把尺。

針對李眉蓁倡議的反貪腐切結書,吳益政透露他有收下、但還沒時間看,所以也還沒簽,他強調當時自己參加一個活動,對方突然送來這份切結書,但沒有說什麼;他覺得這不作秀,也不能都沒看、都沒了解就連署,但他允諾晚一點會看看,如果沒有問題、該簽還是會簽。

至於藍綠互嗆,吳益政說,其實,高雄人大概知道哪個政黨是屬於什麼,也不用去特別講什麼,大家都各自心中一把尺,哪個政黨都應該要改革的?

他覺得不要管那些,最重要的是把整個高雄的問題解決,不要再去做不必要的抹黑,把政策好好講清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