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才閃婚大22歲學者...美女議員被爆惡整前男友 廖郁賢反擊

廖郁賢否認前男友的指控。(資料照)

廖郁賢否認前男友的指控。(資料照)

2020/07/01 07:00

相關新聞:美女議員被爆是「恐怖情人」 廖郁賢擬提告:要蹭熱度讓他蹭!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時代力量雲林縣議員廖郁賢今年2月閃婚,和交往14天、大她22歲的男友、雲科大通識中心哲學助理教授簡端良登記,轟動一時。周刊爆料,廖郁賢被舊愛指控是恐怖情人,因不滿前男友另結新歡,向前男友提告追討10萬元「幽靈債務」,還放話說前男友是渣男,讓居酒屋生意一落千丈等。廖郁賢則否認指控,強調自己才受到騷擾。

《CTWANT》報導,廖郁賢前男友「小邱」控訴,他2017年在新北市新莊開了居酒屋,當時廖女常以老闆娘之姿招呼客人,2018年廖女受時力徵召選議員,去年中主動提出分手,之後廖女不滿他和新歡在臉書放閃而找碴,提起民事訴訟討債,他因不堪被「盧」,電話中隨口答應,結果被錄音,最後付了「不存在的債務」。

小邱的老婆則指出,廖女曾打電話到居酒屋,表面客氣,後來卻發文反指是她打電話嗆聲,也曾說要讓他們的居酒屋沒辦法經營,並指廖女打電話給熟客,說小邱是渣男,還成立群組要熟客抵制居酒屋。夫妻2人說,他們公開交往不久,廖女因仍有居酒屋粉專權限,就擅自關閉、刪除臉書惡整,讓他們生意往下掉。

廖郁賢則否認小邱夫妻的指控並反擊,指自己沒刪除居酒屋粉專,也沒說過要讓居酒屋無法經營,更沒成立群組罵小邱是渣男。廖郁賢強調,不是看到前男友交新歡才報復,而是小邱老婆打電話騷擾她,還跟議員說她的壞話,她因名譽受損才討錢反擊。此外當初開居酒屋,是她先墊付員工勞健保、酒錢,小邱答應付10萬元也有電話錄音。

廖郁賢2月閃婚交往14天的雲科大通識中心哲學助理教授簡端良,在臉書貼出登記結婚照片。(圖取自廖郁賢臉書)

廖郁賢2月閃婚交往14天的雲科大通識中心哲學助理教授簡端良,在臉書貼出登記結婚照片。(圖取自廖郁賢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