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主席之爭 曾馨瑩堂哥:建議郭台銘回來領導

郭台銘(中)是南投女婿,其妻曾馨瑩(右)的鄉親有多人認為郭適合回國民黨,領導國民黨往前行。(資料照,記者陳鳳麗攝)

郭台銘(中)是南投女婿,其妻曾馨瑩(右)的鄉親有多人認為郭適合回國民黨,領導國民黨往前行。(資料照,記者陳鳳麗攝)

2020/06/10 14:18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罷韓成功後,外傳韓國瑜下一步棋將角逐國民黨主席,國民黨被外國媒體稱「失去中心思想」,南投女婿郭台銘被鄉親提起,認為他是下屆黨主席的適合人選,郭台銘妻子曾馨瑩的堂哥曾惠騰說,郭台銘的資歷、領導能力,都是極佳黨主席的人選,建議國民黨能找郭台銘回去,凝聚共識與力量。

曾惠騰是空官退伍,擔任黨工11年,後來考取公職轉任公務員,他認為,這幾年國民黨真的好像失去了中心思想和基本立場,日本產經新聞台北支局長矢板明夫接受政論節目主持人陳凝觀的網路版專訪時,說國民黨這兩年彷彿被別人附體的政黨,失去了中心思考,自己對這樣的形容詞深有同感。

曾惠騰說,郭台銘去年角逐國民黨總統選舉黨內提名時,當時展現的企圖心和提出的政見,事後都證明很有見地,而以他數十年的領導歷練,若能找他回國民黨,並由他出任黨主席,相信會是百年老政黨極好的掌舵手。

曾惠騰也說,跟多位南投鄉親提起該建議,多數也認同自己的看法,認為在國民黨迷航時期,的確可請郭台銘重新回國民黨,並角逐黨主席。

曾馨瑩的堂哥曾惠騰認為郭台銘是適合的國民黨總舵手。(記者陳鳳麗攝)

曾馨瑩的堂哥曾惠騰認為郭台銘是適合的國民黨總舵手。(記者陳鳳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