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諷韓粉檢舉大學返鄉專車 林俊憲:救不回韓國瑜青年支持度

對於有韓粉檢舉交大學生返鄉專車,立委林俊憲認為韓粉這麼做,也救不回韓國瑜的青年支持度。(記者王俊忠翻攝)

對於有韓粉檢舉交大學生返鄉專車,立委林俊憲認為韓粉這麼做,也救不回韓國瑜的青年支持度。(記者王俊忠翻攝)

2020/06/02 16:31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對於交通大學學生聯合會在本週推出「返鄉陪媽媽專車」專案,補助戶籍在高雄的學生返鄉,卻被著名的韓粉「杏仁哥」提告違反選罷法,理由是「被罷免的候選人只有1位,有賄選疑慮」。民進黨台南立委林俊憲今天在臉書po文指,以此理由檢舉,恐怕連投票的用意都沒搞懂,如此檢舉返鄉專車,也救不回韓國瑜的青年支持度。

林俊憲表示,雖然被罷免的候選人只有1位,但這又不是「中國特色」的選舉,選票一樣有贊成與反對啊!就是要知道不同意見的人各佔多少?才需要投票啊!

林立委認為,其實韓粉不滿返鄉專車的真正原因,就是因為他們直接假設所有返鄉學生都會投下同意罷免的選票,這樣一來,越多年輕人回鄉對韓國瑜越不利。韓粉的這種想法,不知道該說他們「判斷正確」還是如何?

林俊憲說,但無論韓粉怎麼想,有一件事是確定的,那就是返鄉專車只要沒有鼓勵支持特定對象,就沒有違反選罷法的問題。即使年輕人返鄉全部投同意罷免票,那也是韓國瑜與韓粉自己造成的,韓粉想要用選罷法來恫嚇不同意見者,看來還是再回去學學民主的意義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