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議會不准「罷韓熊」打工 康裕成:魚怕熊、熊會吃魚

民進黨團準備的罷韓熊志工群。(記者李惠洲攝)

民進黨團準備的罷韓熊志工群。(記者李惠洲攝)

2020/05/20 08:26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市議會議事廳把民主黃絲帶、幸福紅絲帶全部移除,民進黨團改請「罷韓熊」進駐,結果又被趕走,民進黨高市議員康裕成今在臉書留言笑說,因為「魚」怕熊、熊會吃魚。

高市議會定期大會上週五開幕,昨天與前天進行市長施政報告與質詢,民進黨團與時代力量原本在議事廳座位席綁上民主黃絲帶,形成黃絲帶與高雄市長韓國瑜同場,國民黨不甘示弱,後來也製作幸福紅絲帶、比照民進黨團做法綁在議事廳。

議會後來將黃絲帶、紅絲帶全部移除,民進黨團見狀,再請出一群頭綁民主黃絲帶的「罷韓熊」進駐議事廳,結果沒幾分鐘就被請出。

康裕成今天形容,罷韓熊昨天在議事廳是被「霸凌」,明明只是被議員拜託去打工,結果站崗不到幾分鐘,就被趕走!因為「魚怕熊,熊會吃魚!」網友則留言「很可愛的熊啊」、「要台灣黑熊啦」、「6月6日要畢業了,當然會怕」。

民進黨高市議員昨質詢時,搬出罷韓熊助陣。(記者李惠洲攝)

民進黨高市議員昨質詢時,搬出罷韓熊助陣。(記者李惠洲攝)

罷韓熊被請出議事廳,康裕成形容因為魚怕熊。(記者王榮祥翻攝)

罷韓熊被請出議事廳,康裕成形容因為魚怕熊。(記者王榮祥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