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議員問「6/6前會堅守行政中立的舉手」 沒有高市官員舉手

民進黨高市議員要求市府官員應保持行政中立。(記者李惠洲攝)

民進黨高市議員要求市府官員應保持行政中立。(記者李惠洲攝)

2020/05/19 16:26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民進黨高市議員林智鴻今指出,市府官員屢屢護航韓國瑜,讓市府變成政治服務局、韓粉辦公室,行政中立蕩然無存,他問高雄市長韓國瑜,能否代表團隊宣示6月6日當天堅守行政中立,韓國瑜則答詢,一切依法行政。

林智鴻今指出,昨天財政局長李樑堅撰寫的反罷免內部文件流出,當中還點名他,他很好奇市長韓國瑜不是有神奇的還債策略,財政局長還到哪裡去了?沒時間處理債務,卻有時間寫這些。

林智鴻也點名新聞局長像是鬥雞,看板事件中,批評罷韓團體故意違法;他質疑現在市府變成政治服務局、韓粉辦公室,行政中立蕩然無存,完全是為韓國瑜個人服務。

林智鴻進一步追問現場官員,詢問6月6日以前,一定堅守行政中立的請舉手,結果現場官員沒人舉手;副議長陸淑美突然發言為官員緩頰,強調行政人員一生都要堅守行政中立,不是6/6以前而已。

林智鴻再追問韓國瑜,能否帶領團對宣示行政中立,韓國瑜答詢,市府團隊一心一意為市民打拚、一定依法行政。

韓國瑜強調市府團隊一定依法行政。(記者李惠洲攝)

韓國瑜強調市府團隊一定依法行政。(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