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浩宇爆:柯市府不倫戀有第3、第4對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爆料,台北市長柯文哲團隊(柯市府)今天被爆出的第2對不倫戀,據說還有第3、第4對。(記者魏瑾筠攝)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爆料,台北市長柯文哲團隊(柯市府)今天被爆出的第2對不倫戀,據說還有第3、第4對。(記者魏瑾筠攝)

2020/04/28 12:07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今天上午在桃園市議會進行市政總質詢時,突然無預警表示,有人問他加入民進黨的感想是什麼,他認為,「缺點就是沒有保母」,調侃台灣民眾黨的保母機制,會後他更爆料,今天周刊爆出台北市長柯文哲團隊(柯市府)的第2對不倫戀,據說還有第3、第4對,希望柯市府,特別是公務員不要一直搞不倫戀情。

桃園市議會23日起進行市政總質詢至5月13日,今天上午王浩宇在總質詢最後,突然無厘頭爆出,有人問他加入民進黨的感想,他認為,「缺點就是沒有保母」;王浩宇會後面對媒體受訪表示,之前週刊爆出民眾黨第一對不倫戀後,就有在傳今天被爆的第二對,大家私下也有在討論,據說還有第三、第四對,希望柯市府,特別是公務員不要一直搞不倫戀情。

王浩宇進一步說明,第三對聽說也是柯市府的官員跟公務員,今天爆出的這對,之前就有被爆料,上班時間請假跑到別的縣市參加民眾黨的活動,特別是柯文哲自己也說,公務員不應該為政黨服務,這是他自己的承諾,但他第二屆卻做不到。

話鋒一轉,王浩宇說,民進黨的缺點就是保母沒有民眾黨多,我們就是都是在做政治,反問「不知道民進黨能不能納入保母機制」?並稱,感情上的保母民進黨並沒有這個福利,如果有需要保母的要去民眾黨比較快。

另外,王浩宇也自爆,目前有位在台北任教的女友,但他也坦言,因為議員工作的關係,很多年輕議員其實在感情上處於弱勢,常被女友說不陪伴,也因此曾經有議員在人事處質詢建議邀請年輕單身議員參與公務員聯誼,他覺得這個想法很好,可以多交朋友,但未來結婚後就該專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