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參觀桃市府實名制登記 侯友宜:新北必要時才會思考

新北市長侯友宜參觀桃園市政府實名制登記情形。(記者謝武雄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參觀桃園市政府實名制登記情形。(記者謝武雄攝)

2020/04/15 13:38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上午率團隊拜訪桃園市政府,就武漢肺炎防疫工作交換經驗,會後並參觀桃園市政府對洽公民眾實名登記制,對於記者問及新北市政府是否會跟進,侯友宜強調,新北市因為環境關係暫不實施,目前為止還管控得宜,若有必要的時候才會來做思考。

侯友宜說,桃園市政府實名登記制做的很落實、也很道地,尤其是民眾要進市府管制非常落實,但新北市因為整個出入口的環境較為複雜,市府所使用的方式到目前為止還管控得宜,若有必要的時候才會來做思考,他相信每個地形跟地貌環境不一樣,只要有效還是最重要。

侯友宜也感謝桃園市長鄭文燦提供很多防疫新觀念,例如觀光地區、人潮車潮的管控能夠用AI大數據的分析,透過即時影像馬上監看、管制,這是很好措施,新北市政府觀旅局也是用同樣的方式作業,如果看到別人做到位的機制,新北市也可以來學習如何來補位到位,互相研究,只要是好的制度都共同學習把它做到位。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