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控藍營主導高市議會無限期延會 民進黨團:想質詢韓國瑜好難

高市議會民進黨團控訴藍營以防疫為由、主導無限期延會,是史無前例的亂來。(記者王榮祥攝)

高市議會民進黨團控訴藍營以防疫為由、主導無限期延會,是史無前例的亂來。(記者王榮祥攝)

2020/04/08 10:45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藍營居多數的高市議會程序委員會昨決議,原訂四月中旬召開的定期會延期、視疫情緩和再開,形同無限期延會!高市議會民進黨團今痛批自廢武功、史無前例的亂來、想質詢市長真的很難,連國民黨都對韓國瑜備詢沒信心。

民進黨團今由李喬如、陳致中、黃文益、高閔琳、鄭孟洳、邱俊憲等議員,共同以「躲得了議會、躲不了市民」為主題,對藍營主導定期大會無限期延會提出強烈批判。

綠營指出,目前看起來很像是國民黨全黨在救韓國瑜一人,而主導延會過程當中似乎又有韓國瑜的意志,但比較其他縣市議會,尤其是六都,台北、台南都如期開議,台中也先招開臨時會,新北雖然延期也明定延到五月,只有高雄延會形同無限期。

綠營痛批根本自廢武功,防疫跟議會開議根本不相衝突,且議會不開議,市民如何知道市府防疫相關工作、預算的執行?受市民託付監督市府的議員、又如何行使職權?

綠營形容高市議會無限期延會,是史無前例的亂來,無恥又不負責任的決定,並痛批韓國瑜去年議會烙跑,今年又無限期延會,議員想質詢市長好難,或許連國民黨都對韓國瑜備詢沒信心,所以乾脆延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