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啟臣拜會張麗善 基層當面吐槽不分區立委表現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左)22日拜會雲林縣長張麗善等地方人士,面對基層要求黨中央約束不分區立委,他盼外界給這些立委一些時間適應。(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左)22日拜會雲林縣長張麗善等地方人士,面對基層要求黨中央約束不分區立委,他盼外界給這些立委一些時間適應。(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20/03/22 22:57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國民黨主委江啟臣今天拜會國民黨從政黨員雲林縣長張麗善等人,並傾聽基層聲音,地方基層對有些不分區立委表現不滿,希望黨中央能約束;江啟臣則表示,如果沒有特別違紀,黨紀也無法處分,甚至開除,他們問政經驗不足,只能希望他們修正。

江啟臣下午拜會雲林縣長張麗善及議長沈宗隆等人,傾聽地方聲音及想法,地方樂見黨主席年輕化,希望新主席的振衰啟弊,重新贏回人民對國民黨的信任,重振旗鼓;江啟臣則表示,由於任期剩下一年多,能做的事也有限,只能盡量做,但任期內沒有選舉約束,也比較能大刀闊斧進行改革。

地方則對近日黨不分區立委表的現差強人意,希望黨中央能予以約束;江啟臣則表示,部分不分區立委發言讓民眾覺得有些不當,但如果沒有特別違反黨紀,黨也無法處分,這加這些立委多從民間或社團剛換跑道到國會,在角色轉換上不如人意,黨也只能請他們修正,也希望大家給他們一些時間適應立委的角色。

目前正值武漢肺炎期間,張麗善也建議江啟臣,希望中央黨部及立法院黨團能與地方縣市多接軌,建立溝通平台,地方能即時反映民意給中央,而中央政策也能立即下達,讓政策與民意能無縫接軌。

張麗善也強調,目前中央由民進黨執行,國民黨執政縣市的綠能、防疫及國土規劃等政策與理念與民進黨並不一定一致,所以需要黨中央協助,透過立院黨團修法來挺國民黨的執政縣市。

另張麗善也提到,過去國民黨選舉太依重組織戰,現在的選舉,組織戰只算是基本功,數位及網路等「空軍」絕對不能省,還要強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