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營黨魁補選明日投票 郝龍斌:以拿下7萬5到8萬票為目標

國民黨主席補選候選人郝龍斌推估這次選舉開出票數約14萬,只要拿下7萬5到8萬張選票者就能當選,他也是朝此得票數來努力。(照片由郝龍斌辦公室提供)

國民黨主席補選候選人郝龍斌推估這次選舉開出票數約14萬,只要拿下7萬5到8萬張選票者就能當選,他也是朝此得票數來努力。(照片由郝龍斌辦公室提供)

2020/03/06 09:25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明天將舉行黨魁補選投票,候選人郝龍斌今天上午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指出,由於這次投開票所較少,黨員投票不方便,再加上有疫情,評估投票率最高不會超過4成,如果以4成計算,推估開出的票數約14萬,只要拿下7萬5到8萬張選票者就能當選,他也是朝此得票數來努力。

國民黨這次黨主席補選合格選舉人數為34萬餘人,其中黃復興黨部就佔8萬多人,對選舉結果具有絕對性的影響力,郝龍斌表示,由於家庭背景的關係,他承認自己在黃復興這一塊比較有優勢,不過對手江啟臣在中、彰、投地區有地緣關係,比他有優勢。

郝龍斌說,每一個人都有其強項,他在雙北、基隆地區就比較有信心,並預期在台北市的開票結果會蠻不錯。

郝龍斌也強調,雖然黃復興投票率高,國家意識高,也比較團結,但由於這次補選投票並不方便,黃復興年齡又比較高,要鼓勵出來投票難度也變高。

對於主持人問是否有信心會贏?郝龍斌說,「我一定要贏,全力以赴」,「既然來選,就是要贏。」

在下節目後接受媒體聯訪時,對於記者提及媒體民調顯示江啟臣較有優勢,郝龍斌不以為然的說,媒體民調的黨員數僅佔7趴,因此那只是媒體的整體印象,不能代表整個結果,他還說,「我們承認這次在媒體上處於劣勢」。

對於對手江啟臣指控黨內黑函事件,內容質疑江啟臣沒有反對「法理台獨」以外的「隱性台獨」,郝龍斌回應,國民黨的核心理念就是捍衛中華民國、反對台獨,任何黨員都應堅持,民進黨宣稱台灣是主權獨立國家,名字叫中華民國,所以不必獨立,這就是借殼上市、隱性台獨,國民黨應該反對任何形式的台獨,不管是顯性或隱性。

郝龍斌並以新冠肺炎病毒為例,強調不管是顯性或隱性的病毒,都要防制,不管何種形式的台獨,也都要反對,但他也強調,自己不會用隱性台獨來定義江啟臣,也不覺得江啟臣會支持隱性台獨,他不希望選舉用奧步抹黑,遺憾可能有些支持者會以對方不舒服的方式質疑對手,像他也經常在網路社群媒體上被抹黑攻擊,有人問他為何不出來指控,但畢竟這次只有兩個人在選舉,這樣做會讓人家聯想是在影射對手,不利選後團結。

郝龍斌強調,對於黑函文宣並不知情,他不敢說一定不是自己的支持者所為,但希望所有支持者要理性和平,不要抹黑攻擊,至於該文宣的內容是否反應事實真相,選民心中自有一把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