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情衝擊 江、郝憂心投票率

國民黨主席補選候選人郝龍斌出席座談會與黨員互動。(郝龍斌陣營提供)

國民黨主席補選候選人郝龍斌出席座談會與黨員互動。(郝龍斌陣營提供)

2020/03/03 05:30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補選三月七日投票,但因武漢肺炎疫情,投票率恐會偏低,二位候選人江啟臣、郝龍斌昨出席國民黨的一場座談會,異口同聲表達對於投票率的憂心。江指出,希望增加投開票所,提升投票率,郝則說,若投票率低,誰比較有動員的能力,誰就佔便宜。

距離黨主席補選投票日不到一週,江啟臣、郝龍斌昨出席國民黨的一場座談會,爭取選票做最後衝刺,也不約而同對補選投票率表示憂心。

江啟臣受訪時表示,疫情勢必對投票率影響很大,除了疫情之外,這次的投開票所比上次少了一半,非常不方便,有些基層黨員可能因為交通不便而導致投票率降低,他希望增加投開票所,除投票方便,也可以分散人群,降低疫情風險。

郝龍斌受訪則說,黨中央舉辦選舉的過程要注意疫情防治,尤其是讓年長者安全投票,他擔心這次補選投票率比較低,投票率低的話,誰比較有動員能力,誰就會佔便宜,對於未來大家看黨主席的產生過程,也會有不同看法。

國民黨主席補選候選人江啟臣出席座談會發表談話。(江啟臣陣營提供)

國民黨主席補選候選人江啟臣出席座談會發表談話。(江啟臣陣營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