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郝龍斌:國民黨未來要在對岸設置「代表」 處理兩岸事務

國民黨主席補選候選人郝龍斌今天中午接受網路直播節目專訪時指出,未來國民黨應該在對岸設置一位「代表」,積極處理兩岸事務。(資料照)

國民黨主席補選候選人郝龍斌今天中午接受網路直播節目專訪時指出,未來國民黨應該在對岸設置一位「代表」,積極處理兩岸事務。(資料照)

2020/02/29 13:59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補選候選人郝龍斌今天中午接受網路直播節目專訪時指出,未來國民黨應該在對岸設置一位「代表」,積極處理兩岸事務。

國民黨中央委員徐正文先前因為多次針對「武漢包機」對外發布消息,而被黨中央考紀委員會停權處分,郝龍斌表示,黨內人士在處理兩岸事務時,應該維護黨的形象,甚至如果未獲授權,因此傷害黨的形象,都應該予以黨紀處分。

郝龍斌進一步指出,國民黨未來就算在野,為了協助台商與台胞處理兩岸事務,在既有負責兩岸事務的機構外,「大陸我們應該有一個國民黨代表在那裡」,而不是隨便有一個人臨時掛名,在對岸代表國民黨處理兩岸事務,處理「武漢包機」,自命為國民黨的代表。

此外,郝龍斌還主張,為了撕掉外界對於國民黨又老又紅的標籤,未來除了黨內一定層級以上的政治人物處理兩岸交流事務時,不能從事個人私利行為,台商背景的中常委也不能圖自己的利益,立法院國民黨黨團應該推動立法,規範所有政黨公職人員在從事兩岸交流時,所不能做的事情。

談到統獨問題時,郝龍斌表示,國民黨的核心理念就是捍衛中華民國、反對台獨,不接受「一國兩制」,蔡英文總統宣稱台灣是主權獨立國家,名字叫中華民國,所以沒有獨立必要的說法,這是「隱性台獨」,國民黨反對任何形式的台獨,主張「憲法一中」,「蔡英文是借中華民國的殼,欺騙所有台灣民眾」,這就是「借殼上市」。

他還說,如果有國民黨員覺得應該支持台灣獨立,就去做民進黨員,如果支持「一國兩制」,也不應該是國民黨的黨員,應該去新黨。

郝龍斌指出,目前民進黨與國民黨在新媒體領域的實力落差大概是10比1,甚至100比1,如果國民黨不在社群媒體領域積極發展,未來的發展會很有限,因此如果他當選黨魁,要成立「新媒體事務部」,他並舉2014年台北市長選舉選前之夜為例,藍營在凱道造勢呼籲支持者回家打電話拉票,但當晚對手在華山造勢,呼籲大家透過臉書與LINE支持自己,「人家用最新型的戰鬥機、火箭打仗,我們卻拿水果刀,能贏得了嗎?」因此,國民黨除了文化積習要改,「武器」也要與時俱進,否則無法與其他政黨競爭,與社會尤其是年輕人溝通接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