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二二八為何口誤?藍營人士:前夜被「郝」蹭

高雄市長韓國瑜(右)參加二二八紀念活動,獻花給高雄市二二八關懷協會理事長王文宏(左);當天致詞時卻口誤連連,引起輿論譁然。(資料照,記者葛祐豪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右)參加二二八紀念活動,獻花給高雄市二二八關懷協會理事長王文宏(左);當天致詞時卻口誤連連,引起輿論譁然。(資料照,記者葛祐豪攝)

2020/03/01 23:52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228發言失誤,除引發議論、外界也好奇前一晚行程?為韓抱屈的藍營人士今爆料,有可能是前一天、2月27日晚,被郝龍斌蹭到深夜?間接導致韓國瑜準備不足,隔天才會發言失誤?

藍營人士透露,2月27日晚上是國民黨前立委張顯耀協助聯繫,帶郝龍斌南下與韓國瑜碰面,同時「請託支持(補選黨主席)」,郝龍斌還特別向韓國瑜解釋「郭台銘(選總統)不是他找的」。

藍營人士指出,其實韓國瑜選後即決定專心市政,不願碰觸黨務,黨內也多有共識、此時應低調助韓國瑜,才能挺過罷韓這一關;不料,郝龍斌反而在這節骨眼,硬要把韓捲進黨主席選舉,也間接破壞黨中央「低調就是助韓」的默契。

這位藍營人士說,郝龍斌在2月27日晚與韓國瑜碰面,話題頻圍繞在黨主席選舉,韓國瑜回應相對謹慎、不願表態,郝龍斌可能察覺韓國瑜的保留,卻又不肯放棄,所以一直聊到深夜將近11點。

隔天2月28日一早,韓國瑜在二二八紀念活動場合中發言口誤、引起議論與嘲諷,有媒體注意到韓國瑜面容似乎有些疲憊,好奇他前一晚在忙什麼?

有藍營人士看不下去,透漏這段經過,批評郝龍斌只想著自己的選戰,卻「蹭韓」到深夜,打攪韓國瑜在重要場合發言前的準備、導致韓國瑜口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