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天不簽罷韓連署書就有口罩?女韓粉鬧場 市議員報案

2名女韓粉今晚到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黃文益服務處鬧場,還在服務處外大聲咆哮。(市議員黃文益提供)

2名女韓粉今晚到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黃文益服務處鬧場,還在服務處外大聲咆哮。(市議員黃文益提供)

2020/02/04 23:59

〔記者葛祐豪、黃良傑/高雄報導〕2名女韓粉今晚到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黃文益服務處鬧場,要送鴨蛋給議員及三立電視台記者,還不斷嚷嚷說:「3天不簽罷韓連署書,就會有口罩!」黃文益已向警方報案。

黃文益說,今晚6點半,2名女性到他服務處,一位戴口罩,另一位就是曾在香蕉煎餅事件中咆哮的楊姓女韓粉,當時他不在場,只有助理在服務處。

戴口罩的女子拿出兩袋鴨蛋,一袋裝了2粒鴨蛋,說要送給三立記者,另一袋裝了5粒鴨蛋,說要送給他,過程中還不斷重複說:「只要大家3天不簽罷韓連署書,就會有口罩了!」楊女全程不發一語,站在旁邊拿手機錄影。

黃文益表示,兩女隨後又在服務處外大聲咆哮,與他的助理發生爭執,口罩女強調香蕉煎餅事件,楊女是受害者,卻沒人跟她道歉,要求黃文益要向楊女道歉,楊女同樣也沒說話,拿著手機錄影。

黃文益認為大家應該互相尊重,不要影響罷韓的權利,但2女侵門踏戶,過度囂張,楊女顯然未從上次事件學到教訓,這次看起來是教唆友人,到他服務處作出不禮貌、挑釁的動作,他認為「韓國瑜應該也要譴責他的支持者這種行為。」

至於口罩女不斷嚷嚷「只要大家3天不簽罷韓連署書,就會有口罩了」,到底是什麼意思?黃文益也一頭霧水,他強調,口罩和罷韓是兩碼子事,不會因為大家幾天不簽罷免書,口罩就會生出來。「還是2女認為口罩都被韓國瑜扣住,只要不罷韓,韓國瑜就會把口罩釋放出來?」

黃文益表示,這件事已經讓他的助理心生畏懼,因此晚間已向中正三路派出所報案,並將鴨蛋送交警方。

新興分局中正所今晚6點30分許獲報,立即前往現場查處。其中,楊婦情緒一度激動,在服務處一陣喧嘩後悻然離去,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已鎖定對象,並通知楊婦到案說明釐清動機,至於另一名婦人身分,仍待進一步查證。

新興分局呼籲市民,即便政治立場不同,也應遵守法律的底線,不論是網路言語霸凌,或是實體滋擾行為,警方都將積極蒐集證據,依法嚴辦到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