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選後…鍾佳濱謝票、葉壽山致歉、蔣月惠保證金泡湯

民進黨籍立委鍾佳濱今天在屏東市區展開車隊謝票行程。(記者李立法攝)

民進黨籍立委鍾佳濱今天在屏東市區展開車隊謝票行程。(記者李立法攝)

2020/01/12 12:35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選後幾家歡樂幾家愁,屏東縣立委第1選委獲得連任的鍾佳濱今天開心展開謝票行程,同選區第2高票落敗的國民黨籍候選人葉壽山則透過臉書向支持者表達歉意,打著爭取選票補助關懷弱勢而參選立委的無黨籍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得票數未達門檻,不僅選票補助泡湯,20萬元保證金也將沒收。

民進黨籍立委鍾佳濱今天在屏東市區展開車隊謝票行程,雖然選戰打得辛苦,獲得連任的鍾佳濱依舊神采奕奕,開心向沿途民眾表達謝意,強調一定兌現選舉政見,認真在國會打拚;落敗的葉壽山則展現風度,恭賀鍾佳濱,並一肩扛起敗責,強調會繼續和屏東鄉親一起努力,讓屏東變得更好;蔣月惠也透過臉書向支持者表達謝意,表示未來還會再接再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