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的韓假比你的暑假長!蔡競辦:韓國瑜是「史上最懶市長」

蔡英文總統連任辦公室今日召開「我的韓假比你的暑假長」記者會,強力質疑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是「史上最懶市長」,就任高雄市長以來,請假天數多達88天,換算每3天就有一天請假,其中63天「韓」假,比學生的暑假還要長。(蔡英文總統競選辦公室提供)

蔡英文總統連任辦公室今日召開「我的韓假比你的暑假長」記者會,強力質疑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是「史上最懶市長」,就任高雄市長以來,請假天數多達88天,換算每3天就有一天請假,其中63天「韓」假,比學生的暑假還要長。(蔡英文總統競選辦公室提供)

2020/01/08 17:11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蔡英文總統連任辦公室今日召開「我的韓假比你的暑假長」記者會,強力質疑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是「史上最懶市長」,就任高雄市長以來,請假天數多達88天,換算每3天就有1天請假,其中63天「韓」假,比學生的暑假還要長。

「選前山盟海誓,選後高雄歹勢!」蔡英文競辦表示,韓國瑜口口聲聲說要建設高雄,但市政有關的重大行程,幾乎通通缺席,每天不顧市政,連選務行程都跑得「二二六六」,真的是史上最懶市長。

蔡英文競辦發言人簡舒培表示,從韓國瑜2018年12月25日就任高雄市長,到今年1月11日總統大選投票日,1年又2週左右時間,總共有262個上班日,而韓市長就有88天請假,超過三分之一,還從去年10月16日開始正式落跑放「韓」假,比很多學生的暑假都還要長,令人羨慕不已。

「如果你是老闆,會讓這樣的員工留在公司嗎? 」簡舒培質疑,韓市長請假原說要專心拚總統選戰,結果幾個月下來,每天行程都少得可憐,經常到下午才有行程,或根本沒有行程,連今天早上原定計畫行程都取消改到下午,這樣懶惰的候選人,真的是台灣選舉史上首見。

簡舒培指出,韓國瑜市長口口聲聲說要建設高雄,要向中央爭取資源,結果行政院院會只參加過2次,是六都市長中次數最少的,都不去開會,只會說中央部會卡韓。

而且市政有關的重大行程,幾乎通通缺席,顯示韓市長根本無心市政,無心兌現對高雄市民的承諾。

民進黨發言人戴瑋姍表示,對高雄市民來說,韓國瑜市長就是個「政治渣男」,滿口甜言蜜語,但實際行動卻是相互違背,只會說不會做。

她舉例,韓國瑜市長缺席可以藉由運動賽事宣傳觀光的「高雄Mizuno國際馬拉松」,先前對外宣稱「國軍沒軍法,就像太監穿西裝」,但萬安42號演習舉行時人也缺席。而且大動作率局處首長拍攝反毒博覽會廣告,卻在全國反毒博覽會舉辦時缺席。

更缺席愛河龍舟嘉年華開幕式,過去選舉在「三山」造勢誓言要帶美濃走出去,但第22屆美濃黃蝶祭活動,韓市長人都缺席。

戴瑋姍指出,甚至連行政院重要蚊媒傳染病防治協助地方專案會議、高雄市登革熱防疫會議、「六都電競爭霸賽」高雄站比賽、市議會審查預算、就職週年記者會全部都缺席。

戴批評,高雄的城市光榮感消失,高雄市小內閣不是閨蜜就是牌咖,無論天下雜誌、經濟日報到卓越雜誌的評比,高雄都是最後一名,「這樣的人真的能勝任總統職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