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問南市第1選區要投「便當盒」立委? 藍綠回擊「選舉語言」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前右二)今天第四度為台南市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顏耀星助選。(記者楊金城攝)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前右二)今天第四度為台南市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顏耀星助選。(記者楊金城攝)

2020/01/04 15:51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第四度為台南市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顏耀星助選,他抨擊國民黨候選人蔡育輝、民進黨候選人賴惠員,一個發送塑膠便當盒,一個發送不鏽鋼便當盒,問選民要投給「便當盒」立委嗎?

賴惠員反擊說,選舉進入倒數一週,又正逢國殤期間,但柯文哲現在卻只在意便當盒或漱口杯的八卦,既不道德更凸顯其格局太小、視野太狹隘。過多的口水對於選舉文化來說並不是件好事,期許候選人可以多多專注於政見的發表,而非批綠打藍,忘了身為候選人該盡的責任與態度,應該好好著眼於台南溪北地區發展與台灣未來的政策方向,讓選民有更好的選擇。

蔡育輝也回酸柯文哲說,競選經費花多花少跟貪污能畫上等號?這是「選舉語言」,邏輯不通,他在5屆議員任內,絕不包市府工程,郭台銘花錢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他會貪污嗎?而他發送的環保塑膠便當盒文宣品都在法定範圍內,台灣有句俗話:「有嘴講別人,沒嘴講自己」,有的人只剩一張嘴,台南鄉親不會跟他計較。

柯文哲今天陪顏耀星到白河、東山、鹽水、新營向鄉親拉票,他和顏耀星都質疑藍綠競選花很多錢,花費高是敗壞的開始,為何選舉要花很多錢?柯文哲說,南市第一選區選情很有趣,藍的不想投給藍的,綠的不想投綠,兩個候選人緣差,其實選舉不用含淚、也不用含血、含恨投票,要快快樂樂去選,不用那麼痛苦,藍綠投不下去,就投給台灣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後中)今天第四度為台南市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顏耀星助選。(記者楊金城攝)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後中)今天第四度為台南市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顏耀星助選。(記者楊金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