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彭文正昨對蔡英文提「確認論文不存在」之訴 北院今完成分案

彭文正認為總統蔡英文博士學位及論文有假,對蔡英文提出「確認論文不存在」的民事告訴。(資料照)

彭文正認為總統蔡英文博士學位及論文有假,對蔡英文提出「確認論文不存在」的民事告訴。(資料照)

2019/12/10 14:58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針對政論節目主持人彭文正直指總統蔡英文博士學位及論文有假,據悉,彭文正昨日正式對蔡英文提出「確認論文不存在」的民事告訴。台北地院今已完成分案,但暫未排定首度開庭期日。

蔡英文先前公開英國倫敦政經學院博士論文,卻數度遭外界質疑論文抄襲,嚴重違反學術倫理。

彭文正後來在節目中要求蔡英文就論文事件道歉、承認造假;今年10月17日,彭文正也說,道歉最後通牒時間已過,海外律師團與媒體圈都已開始行動;同月19日,彭文正又和教授林環牆在倫敦召開記者會,要求英國媒體關注蔡英文學歷真偽,並要求英國政經學院(LSE)回答學歷相關質疑。

彭文正於上週三在節目上公開提到,他對蔡英文誣告他正式提起刑民事告訴,另針對蔡英文的論文昨日提起民事「確認論文不存在」告訴,確認蔡英文1984年論文並不存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