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給小英最後通牒之後... 彭文正:海外律師、媒體開始行動了

彭文正表示,最後通牒期限已至,論文事件將掀起「國際醜聞」。他表示,光看LSE(倫敦政經學院)補發學位證明,就知道一定是違法的,「就一可能性,淘寶買的」。(資料照)

彭文正表示,最後通牒期限已至,論文事件將掀起「國際醜聞」。他表示,光看LSE(倫敦政經學院)補發學位證明,就知道一定是違法的,「就一可能性,淘寶買的」。(資料照)

2019/10/17 20: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媒體人彭文正14日在節目《政經關不了》對總統蔡英文下了「最後通牒」,要求針對論文事件道歉、承認造假,否則將「鋪天蓋地鬧上國際舞台」。今(17)日彭文正表示,最後通牒時間已過,「在海外的律師團、媒體團都已經開始行動了」。他也表示,光看倫敦政經學院(LSE)補發學位證明,就知道一定是違法的,「就一可能性,『淘寶』買的」。

彭文正日前在節目中要求蔡英文認錯、道歉,他對蔡英文與LSE台灣研究計畫室主任施芳瓏喊話,若是道歉,「那麼這件事情在海外發動的朋友的國際宣傳到此為止」,否則「這件事情將鋪天蓋地,從倫敦到紐約到國際舞台」。

彭文正今(17)日表示,最後通牒時間已過,「在海外的律師團、媒體團都已經開始行動了」,這件事情已經進入法院,蔡英文和她的共犯施芳瓏,這個共犯結構已經無法再走回頭路了,「他們越錯越大,為了圓一個謊,編了十個謊」。至於會得到什麼後果?彭文正說,英國的公民自己會去當自訴代理人、原告,走完這個全世界矚目、公平正義的事件。

彭文正日前表示,論文門將邁入「第三階段」,也就是媒體、法律階段,他也預告,之後還會有第四、第五階段,只要蔡英文不認錯、不低頭、不跟全國人民道歉,「這件事情是不會了的,就算我想了也了不了。因為這件事已經開枝散葉,除了美國、英國,連德軍 法軍都進來了」。彭文正更說「八國援軍快要攻到圓明園了,慈禧太后要注意了」。

此外,彭文正15日也在節目 中表示,光看LSE的補發學位證明,就知道這一定是違法的,因為按照規定,沒有人可以這樣補發,「所以就一可能性,淘寶買的。淘寶買的呢,你要買幾張都可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