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SE聲明背書小英學位!彭文正:要告倫敦政經學院

彭文正今晚表示,將控告倫敦政經學院。(資料照)

彭文正今晚表示,將控告倫敦政經學院。(資料照)

2019/10/09 23: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蔡英文總統母校倫敦政經學院(LSE)8日發聲明重申蔡總統的法學博士學位為真,當年圖書館也確實有收到蔡總統的博士論文。對此,近日不斷透過網路節目指控蔡總統未曾獲得博士學位的媒體人彭文正表示,將控告倫敦政經學院。

彭文正今晚在自己主持的網路節目中表示,早上很多人傳LSE證實蔡總統學位的新聞給他,有人叫他見好就收,有人覺得他「臉會很腫」,但其實他「就是在等這一天」,現在「開心到想開香檳」。

彭文正:現在開心到想開香檳

彭文正說,他原本一直煩惱,蔡英文不是英國人,而她瀆職貪汙的犯罪地點在台灣,沒有使英國公務人員登載不實,也沒有詐欺英國公帑,只有吹牛,不知道能告她什麼;至於LSE,截至昨天以前也沒有犯錯,從未針對蔡的學位問題做確切回應,而如今基於各方面的壓力或遊說而發出聲明,等於「堂而皇之地列入被告」。

彭文正說,此事將有英國當地的律師團提告,而他也會到英國的法庭和國會開記者會,屆時將開直播,要讓蔡英文「丟臉到聯合國去」,他傾家蕩產賣祖產,都要陪蔡英文走到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