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辦音樂祭遭樂團打臉沒答應演出 葉匡時:不清楚

葉匡時說,韓市長目前在選舉,到時候也不會參加這樣的活動,不曉得這些樂團在顧忌什麼?(資料照)

葉匡時說,韓市長目前在選舉,到時候也不會參加這樣的活動,不曉得這些樂團在顧忌什麼?(資料照)

2019/11/30 10:31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市府12月將舉辦「哈瑪星音樂祭:不廢搖滾嘉年華」免費音樂活動,卻有多個樂團發聲明打臉,強調根本沒有答應要演出。對此,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全推給策展單位,強調他不清楚。

高雄市政府在大港開唱被迫停辦後,下月將舉辦「不廢搖滾嘉年華」免費音樂活動,遭外界質疑仿效大港開唱規模,沒想到官方25日公布的演出陣容後,包括「五五身樂團」、「呂杰達搖滾大樂隊」、「台青蕉樂團」都在臉書發聲明,強調根本沒有答應要演出,也讓網友狂酸,「高雄市政府連舉辦音樂活動也要詐騙」。

對此,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今早在義大皇家酒店參加一項研討會,受訪時指出,這個活動當初由「蘇打綠」團長阿福擔任策展人,「他跟這些樂團的來往是怎樣?我們並沒有介入,也不清楚,至於那些樂團的發言,我也不清楚,我也完全沒有介入。」

葉匡時也回嗆說,很多人把這個活動跟大港開唱連結在一起,他覺得很奇怪,大港開唱在今年3月就辦過了,是暑假過後,主辦人主動說他不要辦大港開唱了。

葉匡時說,他們年底很早就規劃要辦音樂祭,也要辦高雄追光秀,是希望帶來一些歡樂的氣氛,沒有政治上考慮,有些人一定要引入政治聯想,他覺得很遺憾,「不曉得為什麼有心人士,老是把這兩件事扯在一起?」

媒體問說:「邀請音樂團體來高雄演唱,讓人感覺好像是為韓國瑜造勢?」葉匡時表示,韓市長目前在選舉,沒有參與,到時候他也不會參加這樣的活動,「所以我不曉得這些樂團在顧忌什麼?」

針對外界傳出「哈瑪星音樂祭:不廢搖滾嘉年華」經費是1300萬?葉匡時說,市府只有300萬的預算,但要看企業主動贊助的情況,承辦的單位也很清楚,如果錢多,他們就可以多辦一點,如果錢少,就少辦一點。

媒體追問,所以目前包括贊助的經費到底有多少?葉匡時回說,要活動辦完以後才知道。

高雄市政府下月將舉辦「不廢搖滾嘉年華」免費音樂活動,卻有多個樂團發聲明打臉,強調根本沒有答應要演出。(圖擷取自「不廢搖滾嘉年華/台灣藝術創意無極限協會」臉書粉專)

高雄市政府下月將舉辦「不廢搖滾嘉年華」免費音樂活動,卻有多個樂團發聲明打臉,強調根本沒有答應要演出。(圖擷取自「不廢搖滾嘉年華/台灣藝術創意無極限協會」臉書粉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