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嗆吳敦義自排安全名單「厚臉皮」 趙少康轟他這私心

曾表示願意擔任國民黨不分區的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就開砲,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把自己排進安全名單,真是自私、厚臉皮,更質疑吳沒有全力幫黨籍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輔選。(資料照)

曾表示願意擔任國民黨不分區的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就開砲,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把自己排進安全名單,真是自私、厚臉皮,更質疑吳沒有全力幫黨籍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輔選。(資料照)

2019/11/14 20: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出爐後遭黨內人士砲轟,其中名列第10的黨主席吳敦義也成為眾矢之的。對此,曾表示願意擔任國民黨不分區的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就開砲,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把自己排進安全名單,真是自私、厚臉皮,更質疑吳沒有全力幫黨籍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輔選。

趙少康13日在「少康戰情室」節目中表示,「國民黨從來沒有出現一個黨主席像吳敦義這麼自私、臉皮這麼厚的,把自己放在安全名單,以前國民黨主席什麼時候幹過這個事情」、「國民黨之所以搞到今天這樣,都是吳敦義的過錯」。

趙少康更指出,吳敦義自己有私心、想要選總統,「他不想讓朱立倫選,所以拉著韓國瑜擋朱立倫,接著又不想讓韓國瑜選,所以拉了郭台銘擋韓國瑜,統統是他自己搞的。」

「韓國瑜選總統你國民黨幫他多少,你真的希望他當選嗎,你真的有全力去輔選嗎,有嗎?」趙少康怒嗆,吳敦義只想自己,因為認為韓國瑜選不上總統,只想著要到立法院混個院長,「但問題是國民黨立法院如果不過半,你怎麼能當院長?」

趙少康直言,台灣民眾黨不可能與吳敦義合作,因為他們有三分之二是綠營支持者,更遑論獲時代力量支持,所以國民黨非要過半不可,他更質疑吳敦義順序連15名(不分區)都不敢排,如何拚過半?「連企圖心都沒有,不帶兵打仗只想自保,怎麼會過半?」

趙少康在節目痛批吳敦義。(圖擷取自「少康戰情室」YouTube)

趙少康在節目痛批吳敦義。(圖擷取自「少康戰情室」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