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公布不分區立委名單 議員調查:多數支持年輕人

台中市議員羅廷瑋針對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做調查,杏仁哥支持給年輕人機會。(記者張菁雅翻攝)

台中市議員羅廷瑋針對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做調查,杏仁哥支持給年輕人機會。(記者張菁雅翻攝)

2019/11/13 11:42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國民黨中常會今日下午預計通過不分區立委名單,台中市議員羅廷瑋上午在臉書公布他做的民調影片,多數民眾都支持推舉年輕人,連「韓家軍」的「杏仁哥」都說,「要給年輕人一個機會」;還有民眾說,「民進黨都開始更新,我們還不跟上」。

羅廷瑋今日公布「小羅搞民調、就要搞真實」part2,他在11月3日前往「佳芬講堂」會場外,了解百位韓粉對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的看法,選項包括支持經驗豐富老將、支持推舉年輕人、干我何事。

羅廷瑋家中經營牛肉麵店,有民眾說,吳敦義列入的話,不會再去吃麵;也有人說,本來就應該給年輕人機會,「民進黨都開始更新,我們還不跟上」。

杏仁哥也投給年輕人一票,並表示,「要支持年輕人啦!長江後浪推前浪,要給年輕人一個機會」。

影片最後公布民調結果,這次民調結果,83.2%支持年輕人,16.8%支持老將。若加上他先前在一中商圈做的民調,兩次民調結果總和,72.8%支持年輕人,18.5%支持老將,8.7%沒意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