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不分區名單曝光 許毓仁嘆:將與年輕世代走遠

許毓仁(中)對國民黨不分區名單感到「遺憾失望」。(資料照)

許毓仁(中)對國民黨不分區名單感到「遺憾失望」。(資料照)

2019/11/13 10: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20選戰倒數58天,各黨不分區立委名單紛紛出爐;國民黨方面,日前才召開記者會,喊話爭取進入不分區的現任立委許毓仁未被列入名單內,加上曝光的名單人選惹議,讓他直言「感到遺憾與失望」,將導致國民黨與年輕世代越走越遠。

許毓仁今早受訪時表示,這份名單「令人感到遺憾與失望」,希望中常會考慮再三,如果今天通過,不但不符合選民期待,也會導致國民黨與年輕世代越走越遠。許毓仁還提到,不分區的功用是要擴大政黨支持度極大化,但國民黨的名單難以說服中間選民支持,也會衝擊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選情。

國民黨將在今日中常會將通過2020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人選包括警大前教授葉毓蘭、現任不分區立委曾銘宗、前立委李貴敏、反年改團體「八百壯士」副指揮官吳斯懷,黨主席吳敦義則列在第8名;由於平均年齡高達65歲,外界認為年紀偏長,缺乏年輕世代與專業人士,名單一出引起熱議。

許毓仁日前邀集大批新創業者召開記者會,爭取加入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安全名單,強調自己4年的成績單就是進步與專業的象徵,「沒有許毓仁,立法院就不是專業與進步的國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