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習慣站台上被喊凍蒜 綠營參選人勤跑民眾家客廳聊天

謝佩芬選戰主打親民路線,常到民眾家中的客廳與選民對談。(謝佩芬提供)

謝佩芬選戰主打親民路線,常到民眾家中的客廳與選民對談。(謝佩芬提供)

2019/11/11 00:46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2020立委選戰進入倒數,綠營在台北市大安區徵召哈佛碩士、前外交官謝佩芬,她這次選戰主打親民路線,平時除積極拉票,更常到民眾家中的客廳與選民聊天。

過往候選人選舉前多透過辦造勢活動、坐戰車掃街等方式拉票,這樣雖能一次接觸到眾多選民,卻難與民眾有深度接觸。謝佩芬因此在這次選舉推出「客廳會」活動,只要民眾希望多了解她,她就會主動前往選民家中,坐下來與選民們一同聊天,至今已前往十幾位選民家中客廳,將民眾家中化身競選總部近距離拉票。

謝佩芬說,過去大家都是在文宣、面紙或電視上看到她,而客廳會讓她有機會在輕鬆氣氛下與選民互動,有時聊的話題也與選舉無關,而是大家今天做了什麼。每次客廳會的聊天對象雖然僅10至30人,遠不及成千上萬人的造勢場合,但這卻讓謝有更多機會聽到選民的訴求,像是可以拜訪那些地方人士、大安區有哪些隱藏版的市民活動。謝佩芬之前還在一場客廳會上遇到一位絲巾老師,這位大姊不僅送她一條絲巾,還熱情地教她如何綁,讓她有了意想不到的收穫。

謝佩芬說,她個人其實比較習慣客廳會這樣的小型活動,「站在台上被喊凍蒜,我目前也還在適應中。」她也強調,越到選舉後期,人與人之間有溫度的近距離接觸越重要,只要任何人邀請她到家中,她都很樂意,客廳會並沒有截止日。

謝佩芬說,客廳會讓她有機會在輕鬆氣氛下與選民互動。(謝佩芬提供)

謝佩芬說,客廳會讓她有機會在輕鬆氣氛下與選民互動。(謝佩芬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