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總以中國獼猴桃冒充奇異果? 韓辦:請議員好好監督市政

韓國瑜今天在苗栗參觀柿餅工廠後品嚐柿餅。(記者許麗娟攝)

韓國瑜今天在苗栗參觀柿餅工廠後品嚐柿餅。(記者許麗娟攝)

2019/11/05 21:38

〔記者許麗娟/苗栗報導〕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今天在議場質詢時指稱,外傳韓國瑜擔任北農總經理期間,向中國買獼猴桃混充澳洲及紐西蘭奇異果出售,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對此事,僅回應與中國簽署的12項MOU的北農所有業務預算都是經過董事會同意、監督。

簡舒培指出,韓國瑜擔任台北農產公司總經理期間,和中國簽署的12項MOU,原預計賣出828噸,不僅只賣出87噸,反而還大買284噸,且外傳北農向中國大量進口獼猴桃,再混充澳洲及紐西蘭奇異果賣給台灣人,魚目混珠騙人。

對此,韓競辦發表3點聲明,1、北農所有業務預算都是經過董事會同意,由董事會監督。2、北農任職期間公司不但營運正常並且獲利增加,股東分紅以及員工分紅增多,業績創下40年來最高紀錄。3、請台北市議員好好監督現在的市政工作,不要為了選舉抹黑蒙蔽了自己的智慧之眼。

相關新聞連結:
韓國瑜在北農期間以中國獼猴桃冒充奇異果? 柯P瞪眼︰有生意頭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