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貞昌批設移工休閒專區是歧視 韓國瑜:抹黑、扭曲

行政院長蘇貞昌說外籍移工專門休閒區落伍、歧視,高雄市長韓國瑜認為這是扭曲和抹黑。(記者許麗娟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說外籍移工專門休閒區落伍、歧視,高雄市長韓國瑜認為這是扭曲和抹黑。(記者許麗娟攝)

2019/11/05 17:31

〔記者許麗娟/苗栗報導〕韓國瑜昨天在南投與當地工商界座談時,因同意研究外籍移工專門休閒區的問題,被媒體質疑這樣有集中管理、視歧的可能?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表示外籍移工休閒專區是種族隔離,像過去華人與狗不能進去,韓國瑜則再回應指被抹黑、扭曲。

昨天韓國瑜與南投的工商業者座談,有業者抱怨移工休假時影響周邊環境、且常發生糾紛,希望能設外籍移工休閒綜合區,韓國瑜回應表示這部分可研究,並評估交通要衝的熱點,但因受訪時,被媒體質問這可能是要將外籍移工集中管理,怕涉及歧視,對此昨天韓國瑜怒嗆記者扭曲,但今天話題再發酵,蘇貞昌今天就指外籍移工休閒專區是種族隔離,像過去華人與狗不能進去。

韓國瑜在受訪時被媒體告知蘇貞昌的回應,韓國瑜聽聞後指出,昨天所有的問與答已經表達的非常清楚,有民眾問外籍移工如果來台灣工作,到了假日是不是要有一個讓他們休閒的地方?他說這部分可以來研究,這是個非常簡單的問與答,怎麼會被抹黑或者扭曲到不可思議的地步,變成隔離、集中管理?他說,只是講一個休閒區而已,昨天的所有新聞只要仔仔細細看一下就可以一目瞭然,並回指蘇貞昌院長把它延伸到一個不可思議的地步,非常的不可思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