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今天放假? 韓競辦:不是沒公開就沒行程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沒有公開行程,被疑放假。(資料照)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沒有公開行程,被疑放假。(資料照)

2019/11/03 11:57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距離明年總統大選不到70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請假後全台走透透,但今天卻沒有公開競選行程,遭懷疑又「放假」,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葉元之今說:「不是說沒公開就沒行程」,韓每天行程都排的非常滿,按照自己的步驟在打選戰。

全國跑透透的韓國瑜今日整天沒有公開行程,葉元之今受訪時表示,韓國瑜每天公開、私下行程都非常多,排非常滿,只是有的行程比較適合公開,有的是私下拜會,「不是說沒公開就沒行程,不是說有公開才有行程」,還是按照自己步驟,既定的方式在打選戰。

對於韓國瑜近期提出學貸利息免費,遭教育部質疑,葉元之表示,韓國瑜非常重視下一代教育,提出學貸利息免費,沒想到教育部非常反彈,甚至懷疑會不會有學生利用這機會套利,但如果真的套利,1年也只賺3千多元,教育部說法不僅不合理,還把學生當賊,希望大家可以理性看待,一起為教育努力。

葉元之強調,韓國瑜一直拋出政策議題,也有達到一些效果,民進黨抹黑的作法也引起部分人的反彈,像國民黨立委林麗蟬提出外配懷孕不受6個月限制納入健保,就被民進黨的網軍或立委抹黑成台灣健保給中國孕婦用,激起外配極大反彈,民進黨一直在失分,與韓一直提出政策做對比,相信可以獲得絕大多數選民的認同。

此外,對於在臉書上,有人用韓國瑜的貼圖進行詐騙,葉元之指出,韓國瑜完全沒有做那樣的活動,就像之前有人利用韓國瑜的捐款帳號騙錢,這種事情層出不窮,呼籲所有支持者都要小心,如果要捐款或有貼圖活動,一定要跟競辦或官方網站求證,保障自己的權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