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屢次批評韓國瑜 國民黨考紀會開除李正皓、鄭佩芬

為了力保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消除黨內雜音,國民黨中央考紀會今天上午召開委員會議,審議通過開除多次在媒體上公開質疑韓國瑜選舉策略的黨內青年次團「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資料照)

為了力保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消除黨內雜音,國民黨中央考紀會今天上午召開委員會議,審議通過開除多次在媒體上公開質疑韓國瑜選舉策略的黨內青年次團「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資料照)

2019/10/17 16:42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為了力保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消除黨內雜音,國民黨中央考紀會今天上午召開委員會議,審議通過開除多次在媒體上公開質疑韓國瑜選舉策略的黨內青年次團「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以及日前爆料黨內有「換連3.0」的名嘴鄭佩芬,最快提報下週中常會通過開除黨籍。

國民黨指出,李正皓日前雖經新北市黨部考紀會建議開除黨籍,並暫給予「留校察看」的建議,但仍然繼續以不實言論造謠汙衊韓國瑜及黨內立委參選同志,因此決定開除黨籍。

國民黨並指出,鄭佩芬長年以黨內高層人士自居,卻持續汙衊黨,近日還以不實的「換連3.0」言論詆毀國民黨及多位黨內同志。

根據鄭佩芬日前在政論節目中的說法,國民黨早就沒有要「換柱2.0」,並已啟動「換連3.0」,準備卡位2024總統大選,而所謂「換連3.0」是指2004年總統大選時,時任台北市長馬英九沒有全力支持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連戰,理由是當時如果連戰當選,就會連任8年,然後如果宋楚瑜再當8年,輪到馬英九能選總統時,就太老了,只要連戰沒選上,馬英九就有機會選2008年總統。

國民黨考紀會今日審議通過案件除上述兩件開除黨籍案,還有一件同意恢復黨籍案以及駁回2件申訴案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