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揆與年輕人輕鬆互動 提及中華民國3個勝利

行政院長蘇貞昌出席網路節目「眼球中央電視台」自辦慶晚會節目。(圖翻攝自眼球中央電視台)

行政院長蘇貞昌出席網路節目「眼球中央電視台」自辦慶晚會節目。(圖翻攝自眼球中央電視台)

2019/10/11 10:15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出席網路節目「眼球中央電視台」自辦的國慶晚會預錄節目,蘇貞昌今天上午在臉書PO出他與會時發表的談話,蘇貞昌一開始幽默地說,難得有這麼多年輕人願意來聽他做政令宣導,準備6萬字施政報告要跟大家好好分享,引發眾人笑場。

蘇貞昌在致詞時以「中華民國的勝利」,來說明政府的政績,他說,首先,當然要祝福中華民國生日快樂,過去常有人說,台商用腳投票,但今年你看,台商已經帶了近6000億元回到台灣,這就是我們中華民國第一個勝利。

其次,蘇貞昌說,非洲豬瘟病毒肆虐,在重災區的大媽,為了搶一塊生豬肉,竟然可以幾個人活生生撕成好幾塊,我們整個全國用力防止,讓非洲豬瘟病毒阻於境外,所以你到今天還有滷肉飯可以吃,端午節你還可以吃肉粽,這就是我們中華民國的勝利。

再者,蘇貞昌說,我們遵守憲法、公投結果的結果,台灣成為(亞洲)第一個同性婚姻合法化的國家,而且爸爸還是叫爸爸,媽媽還是媽媽,沒有改變,厲害吧!

不少網友也加入互動,聽到蘇貞昌要發表6萬字施政報告,有網友,6萬字施政報告也太長了吧,另外,有網友看到蘇貞昌現身,直說:「真的是野生蘇貞昌!」不過,也有網友持保留態度說:「這一定是郭子乾!」「眼球中央電視台」則回覆說:「是真人,不用懷疑!」還有網友乾脆搞笑說:「不要胡說,行政院長是郭子乾好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